欢迎访问本网站
1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成立大会

2015年06月10日 16:17  点击:[]

201563下午,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省教育厅审计处负责人,省内各高等院校及市、州教育局86家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审计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115人参会。我院监审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多渠道开展教育内审工作,提高理论研究水平,整合教育审计力量为宗旨。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徐蓉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成立批复,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赵维山宣读中国教育审计学会贺信、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四川省审计学会贺信。学会筹备组组长、四川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吕先培教授作学会筹备工作报告。

四川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江文清教授向大会作《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章程》起草说明,全体会员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章程》;四川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副会长杨致虹同志向大会宣读《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并由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第一届常务理事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学会主要领导机构成员。最后,大会对20122014年度四川省教育审计优秀科研成果和20122014年度四川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审计处刘云同志荣获四川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率队到内江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内江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内审座谈会提升内审服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