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10:20  点击:[]

9月22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观看《刻骨之殇》廉政专题片。

观影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廉洁自律,把责任国法始终放在心中。《刻骨之殇》廉政专题片揭露我市4名领导干部违法违纪事实,一件件真实的案情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我们必须警钟长鸣,一定要守好法律、纪律、道德“三条底线”。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谋划工作、处理问题、说话做事先考虑一下是不是合法,做到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手中紧握法律的戒尺,知晓为官做事的尺度;深刻领会纪严于法,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大德、明私德、守公德,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守住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就警示片反映的问题和当前的任务提出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要强力推进工作,对照学院既定目标任务,理出清单,理出思路,“挂图作战”,查漏补缺。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对分管部门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率队到内江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