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对分管部门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7年09月30日 17:36  点击:[]

 

2017年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在二会议室对纪委办、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和监审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陈红军指出,部门科级以上干部首先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二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注重把党规党纪的学习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廉政形象;四是坚持原则,敢抓敢管,纪检监审部门就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又要铁面无私执纪问责,组织人事部门要公平公正处理好职称评定、绩效工资、干部提拔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重大事情。

陈红军最后强调,当前各位干部要把配合市委巡察组对我院的巡察工作放到首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更要立足岗位,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院纪委强化重点领域监督 下一条:学院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