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内江师范学院审计处交流学习

2019年10月25日 14:56  点击:[]

10月22日,在我院审计处曾刚处长带领下,审计处赴内江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内江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朱俐和副处长童燕军对我处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展开深入的探讨。我处审计人员与内江师范学院的审计同仁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此次调研,我处重点围绕审计在学院管理中的定位、采购项目审计监督、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结果运用等工作的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交流学习,开拓了我处审计人员的视野,拓宽了审计工作思路,深化了审计工作的认识,对我院审计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借鉴和启发。

 

 

上一条:强化审计整改推动依法治校 下一条:我院审计处人员参加2019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内审人员后继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