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审计处人员参加2019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内审人员后继教育培训

2019年10月23日 14:24  点击:[]

 

2019年10月17-18日,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2019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在广安市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162名审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审计处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和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组织。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内审的高质量发展》《转型中的国家审计及高等教育审计关注重点》《大数据分析在审计中的应用》《高校党政决策管理的内部控制审计探索》等。通过这次培训,提高我院审计人员专业知识和审计水平,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学习,明确了今后审计工作的重点,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内部审计监督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审计处赴内江师范学院审计处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