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2019年05月27日 17:09  点击:[]

5月26日,我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在学院现教中心105室召开。审计处处长吴章泉、计划财务处处长曾刚学院下属企业内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兆学、审计处全体同志、四川立诚会计师事务所许才能及项目审计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章泉主持。

会上,吴章泉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到依据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严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要做到客观公正地进行审计工作,确保审计质量。

四川立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许才能介绍了公司从业情况,并就此次审计项目从审计内容、程序、方法、步骤、时间进度及相关要求作了具体阐述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审计。

    计财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审计,同时也希望审计组从严把关,对财务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促进我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宏鑫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希望通过审计能不断提高公司的内控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的良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审计处人员参加2019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内审人员后继教育培训 下一条:再督促,再强调,再推进---学院第三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