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经责审计民主测评调查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09:15  点击:[]

对五名行政处室的中层正职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学院2021年度审计任务要求,也是不断深化和完善权力规范运行和责任落实的要求,68日上午,审计处处长曾刚携全体成员,到土木工程系、农业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信息技术系、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素质教育部实地走访,向各系主任、书记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被审计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等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测评项目主要包括“对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及有关政策情况评价、本单位重大事项合法合规性以及执行情况评价、对内部控制制度和内部经费分配制度的评价以及本人遵守廉政纪律和管理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情况评价”。综合评价意见按 “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种等次进行选择。通过这次调研,一方面向系部领导宣传了经济责任审计涵盖的内容及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交流提醒了各系部在日常运行中要注意的问题,避免“踩坑”,履行了评价、监督、建议的审计职责。

上一条:学院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听党话跟党走建功‘十四五’”线上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