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2021年09月07日 15:49  点击:[]

 

9月7日上午,学院2020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学院现教中心109室召开。审计处处长曾刚及全体成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吴章全及全体成员、后勤处和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四川志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熊伟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刘云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刘云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范围、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四川志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熊伟简要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确定了审计目的、范围、内容等。

计财处处长吴章全作了表态性发言:保证提供真实资料,将积极配合事务所的审计,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希望事务所能对相关的会计处理业务提出建设性意见。

后勤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工作,及时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审计处处长曾刚对本次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院高度重视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审计,其目的是帮助学院财务管理规范,提高效益,同时查找在财务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学院的发展筑好防火墙;二是会计师事务所的各位成员要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审计规范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三是找准问题、找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意见和解决办法,特别是近年采取的新政府会计制度,出现了一些新问题,希望四川志和会计师事务所能提出宝贵的可行性建议;四是计财处要按照会计师事务所的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并如实报告重大事项;五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会计师事务所应坚守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遵守审计职业规范,保守秘密,尽职尽责,确保审计质量。

 

上一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经责审计民主测评调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