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2021年10月29日 09:24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学院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学院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及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曾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委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廉洁从政;推行工程审计全覆盖,提高工程审计质量;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向常委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审计处开展审计工作的情况以及基于审计视角提出的完善学院治理的建议意见。

黄刚院长对审计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处要深化审计工作广度和深度,切实发挥“经济体检”作用,推动学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任孝勇书记对审计工作进行了简要评价,他认为监察与审计分家后,审计工作得到了加强,工作任务完成得较好。同时,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把握新时期学院审计工作新特点新要求,深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全覆盖。他对审计处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政治要求,强化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审计工作要履好职尽好责,当好党委的参谋。三是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四是助力学院现代治理,建立联动机制,为学院改革发展,推进学院完善治理等方面作出新贡献。(文/图 审计处)

 

 

上一条:审计委员会听取学校财务收支审计专题汇报 下一条:学院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进点见面会

关闭